湖田街道对违建零容忍 共计拆除208423平方米

2017-08-29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张营 周园园

湖田街道对违建零容忍

    大众网淄博8月29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营 周园园)自今年全市拆违统一行动开展以来,张店区湖田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违建、复建、新增继续加大力度监控,确保不留死角,保持高压态势,“冒头就打”对违建零容忍。8月25日,湖田街道联合城管中队对市民多次投诉的东一路张记带皮全羊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此处包括砖混房、铁皮房,是由该业户私自搭建,办事处及城管中队上门做工作,同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业户开始拒不配合,在旁边两家违建相继拆除后,并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多次做工作,最终同意拆除该违违章建筑。在城管人员帮助该业户搬出所有物品后,办事处、居委会、城管中队等3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挖掘机、电气焊人员在25日早上,对此处违建进行了拆除。

  此次共拆除违建面积450平方米,清运垃圾135立方米。这一拆违行动,再次表明湖田街道对违建零容忍的态度。

  湖田办事处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加大严管严控力度,确保要在第一时间发现、劝阻、报告新增违建,对抢建的违法建筑将及时依法予以拆除;对新增违建管控不力、查处不力的,将依纪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员的责任。

  截至目前,湖田街道共计拆除违建208423平方米,其中建成区19736平方米,非建成区188687平方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