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沣水镇根治散乱污 大力推进违建治理

2017-08-2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张营 尹宇君 翟鹿婷

张店沣水镇根治散乱污 大力推进违建治理

    大众网淄博8月29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营 尹宇君 翟鹿婷)8月23日,张店区沣水镇全体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开展集中行动,剑指东四路与汇沣路交界处占地30余亩的一片违章建筑,此处违建均涉嫌违规用地,也是“散乱污”企业的聚集地,废品收购、食品加工、非法存储等混杂其中。

  经4台挖掘机、2台洒水车的循环作业,大小20余个院落110余间房屋悉数拆除。在整治“散乱污”的专项行动中,沣水镇从根本上铲除了散乱污滋生的土壤,杜绝了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据了解,仅在四沣片区,就拆除了范王村猪家庄、北沣村、昌城村等占地400余亩的违法建筑和院落,通过拆违,该片区散乱污企业和闲置院落从237处减少到不足百处。

  据了解,下一步沣水镇将立足镇域实际,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对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以违建的拆除消灭“散乱污”企业生存的“巢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