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创新智慧养老模式 为老人撑起保护伞

2017-08-23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8月22日,在张店区和平街道香叶幸福老人养护中心举行了淄博市12349养老服务平台、香叶养老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揭牌仪式。

12349养老服务基地的成立,借助12349养老服务信息平台作用,发挥“互联网+养老”,创新养老服务模式。

  大众网淄博8月23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张嘉仪)8月22日,在张店区和平街道香叶幸福老人养护中心举行了淄博市12349养老服务平台、香叶养老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揭牌仪式。12349养老服务基地的成立,借助12349养老服务信息平台作用,发挥“互联网+养老”,创新养老服务模式,为周边社区老人建立了一个温馨家园,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

  12349与香叶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优良的设备为老年人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养老乐园,使老年人真正能够颐养天年,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展示了平台的运作及服务方式,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

  随后中心为前来见证揭牌仪式的社区老年人表演了太极柔力球和扇子舞等节目。

  香叶幸福老人养护中心成为12349养老服务基地之后,将继续秉承为广大居民提供服务的原则,一如既往地关注社区居民的所需所想、所求所盼,积极调整思路,以社区为依托、以专业化服务为支撑,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发扬孝文化,共同开创养老服务新格局,共同谱写为老服务新篇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