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商会引领 街道助力 创业创新促发展

2017-08-19 11: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大众网淄博8月19日讯(记者 仇晶)8月16日下午,和平街道组织街道商会企业家、社区书记等人到凤凰云商电子商务公司参观学习。

  凤凰云商总经理王聪作为80后创业先锋代表,介绍了她的创业史。从毅然放弃服装生意,从一个人单枪匹马发展到现在旗下十万名代理商,满腔热血,敢拼敢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交流会上,和平街道商会冯会长提出,组织企业进行交流学习,转变思维模式,为辖区内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以创业为主题,借助和平街道商会平台,以商招商、为居民提供就业岗位、就业指导,积极带动辖区创业,促进辖区商业发展。

  最后,和平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晓东对此次参观学习做了总结发言并指出,凤凰云商给我们提供了可供学习的新形势、新业态。下一步街道将创新经济发展模式,以街道商会为跳板,从社区入手,探索开辟创业讲堂,紧跟时代发展,创新居民服务方式,为居民提供与时俱进的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