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创新人才机制 形成聚才助才“新常态”

2017-08-18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走访山东鼓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大众网淄博8月18日讯 和平街道不断创新人才管理机制,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营造尊重人才、使用人才、选贤任能的良好氛围,以此吸引更多的专业人才为辖区内各类企业助力添彩,使辖区内企业创新发展进入良性循环,形成聚才助才“新常态”。

  和平街道及时梳理汇总规上企业需求情况,今年以来街道已完成走访企业20余家,积极与企业做好对接工作,上门提供政策咨询,为职工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项目,如帮助孩子联系上学、为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等,为他们提供更加完善生活保障,解除人才的后顾之忧。根据辖区基本情况,制定出台激励性措施,对那些做出重大贡献的人才给予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不断提高他们干事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下一步,和平街道将在支持项目推进、鼓励企业开拓市场、拓宽项目融资渠道、稳定人才就业岗位、减轻企业负担、改进政务服务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全面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人才创新动力和区域经济发展后劲。(张嘉仪 吕丽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