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恒大正承世家奇幻科技展8月19日邀你遇见未来

2017-08-18 10: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恒大正承世家奇幻科技展邀你一起遇见未来

大型VR设备360度无死角呈现逼真场景

怒发冲冠

  大众网淄博8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19日至20日,淄博恒大正承世家“遇见未来,奇幻科技展”震撼来袭,360度沉浸式VR设备,呈现星际漫游、急速坠石、末日战场、极速飞车等惊险刺激的逼真场景,让人完全置身于虚拟现实场景,众多神奇科普游戏,体验前所未见的未来世界。

  淄博恒大正承世家“遇见未来,奇幻科技展”引入大型VR设备,360度无死角呈现星际漫游、急速坠石、末日战场、极速飞车等惊险刺激的逼真场景,再加上独家配备的智能声音装置和体感装置,让视觉、听觉和触觉产生更深层次的互动,一秒转换至太空星际,拿起枪械转战外星球,驾驶宇宙飞船激战太空……这些极度危险却充满乐趣的挑战,只需要本周六到淄博恒大正承世家,即可打破次元壁,在虚幻空间里,来一场惊奇探险,享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除了体验刺激的VR主题互动之外,现场还准备了大型智能机器人展览,呈现一场顶尖的科技视觉盛宴,另外,隐身屋、怒发冲冠、万丈深渊、神奇的辉光、脚踏车发电、无皮鼓等神奇科普游戏,在探索世界的同时玩个痛快。

  举办此次科技展的淄博恒大正承世家,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落子淄博的第二盘,地处高新区植物园内,坐拥城市醉美生态,南依银泰城商圈,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创造淄博人居新高度。另外,高铁北站预计明年10月开通 ,引领价值新风向,淄博恒大正承世家位于高铁西城中轴线上,让业主未来的生活更加便捷与优越。淄博恒大正承世家户型产品,建面约60-186㎡御湖宅邸,推窗纳景;建面约220-380㎡城市森林美墅,准现房发售。据悉,项目现推出八月金秋购房节活动,钜惠5重礼,助力置业恒大。

  如果您想要体验前所未见的未来世界,请于8月19日至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8:00,到银泰城北行800米向西高新区植物园内的淄博恒大正承世家营销中心,贵宾专线咨询电话4008-163-163转65035。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