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府研究室调研张店区中医院“医养结合”工作

2017-08-10 08: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政府研究室调研张店区中医院“医养结合”工作

  大众网淄博8月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8月9日,淄博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乾长,城市调研科科长胡寒冰一行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张店区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张店区中医院康复养护院的设施及环境,深入了解了养护院的办院理念、办院特色及护理队伍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规范管理、养老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高乾长指出,目前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增加,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结合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新型养老模式,要进一步加快养老事业的发展步伐和管理规范化水平,立足淄博市实际情况,为失能老人提供更加专业的医护养服务,做大做强医养结合型健康服务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