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创新“三制度”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2017-08-0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彩薇

考评团巡查

网格员巡查表

文明示范社区考核打分表

  大众网淄博8月9日讯(见习记者 王彩薇 通讯员 张嘉仪)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张店区和平街道建立每日巡查机制、每月考评机制、年底总考核制度,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不落、力度不减。

  建立每日巡查机制,充分发挥网格员“腿”和“眼”的作用,在巡查中发现问题汇总形成台账后及时上报给社区,社区立查立清,每周将台帐内的问题汇总分析,把出现频率高、解决难度大的问题进行突击行动。建立每月考评机制,今年以来,考评团共检查7次,督导查摆问题50余件。建立年底总考核制度,把每月的考评结果、国家、省、市各项工作测评情况纳入到各社区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干部个人年度考核中去,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不力、排名靠后的社区责任人,取消其评优资格,并严格责任追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