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镇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歌咏比赛 唱响“中国梦”

2017-06-26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坤

傅家镇党委书记王峰代表傅家镇党委向大会致辞

党员大会上受到表彰的组织

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舞台表演

选手们正在进行比赛

  大众网淄博6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徐坤 通讯员 杨斌 刘少白)6月25日,傅家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歌咏比赛,会上表彰了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锋党员70名。傅家镇党委书记王峰代表傅家镇党委向大会致辞,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新突破、走在前列。

  在随后开展的歌咏比赛中,来自傅家镇的22个支部参加了比赛,800余名党员用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

  比赛现场,一首首耳熟能详、激情澎湃的红歌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内心,歌唱心中的红色记忆,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唤起大家对党的革命历史的崇敬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表达的是人民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和对实现中国梦的期许;《红军不怕远征难》、《走进新时代》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一二三四歌》、《当那一天来临》传颂了浓浓的军人爱国爱家、敬业奉献的情怀。现场观众们和着旋律轻快地打着节拍,每一曲终了,都向表演队伍报以最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很激动,在建党96周年的之际能参加这么大型的合唱比赛。”来自苏村的王言华激动地说。为积极参加本次歌咏比赛,傅家镇各村、各单位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建党96周年这一主题,从节目创意、表演形式等多方面无不精益求精,奏响了社会主义主旋律,把民心、军心、党心紧紧凝聚在一起,营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