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管深化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治理 整改问题103项

2017-06-09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对违规业户进行整顿

夜查规范治理烧烤

  大众网淄博6月9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营)为进一步巩固露天烧烤治理工作成果,近日,张店区城管执法局严格对照烧烤治理“十条规范”,对未配备无烟烧烤炉具、保温炉具或无烟烧烤炉具“换而不用”等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查处,重点对不符合“进店”的经营业户及时清理取缔。截至目前,共检查烧烤经营户347家,整改问题103项。

  据了解,各执法中队分别结合辖区实际绘制烧烤地图,建档管理,并与业户签订承诺书。各中队加大日常管理力度,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重点监管,专人盯防,包片到人;对其他路段、区域,实行专人不定时巡查,落实责任追究。同时,充分运用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类媒体,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和油烟扰民行为的危害性及治理的必要性、迫切性进行广泛宣传。

  自3月30日以来,每天由班子成员或副大队长带队,检查各辖区露天烧烤治理情况,并将检查情况在通过书面形式及微信工作通报的形式通知辖区中队负责人,限定整改时限,要求按期整改。据统计,截止目前共检查烧烤经营户347家,整改问题103项。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