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淄博丽人医院爱心队在行动

2017-06-08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丽人医院助力高考

送水送清凉

淄博丽人医院为家长送水

  大众网淄博6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考点外,十年寒窗、悬梁刺股的学子们拼杀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而考场外的气氛甚至比考试现场还要紧张,无数家长在烈日下焦急等待,酷夏带着些闷热,淄博丽人医院的“高考爱心小分队”一大早就积极行动起来,一箱箱纯净水被抬上车,一包包的爱心纸巾准备就位。

  6月7号全国高考季上映,全国数以万计的莘莘学子荣榜之时,无论家长还是报考学生,都怀着满满的期待与紧张面对这对人生起到关键性作用的两天,淄博丽人医院也积极参与其中为高考助力。

  高考考场外,考场外挤满了学生家长,可怜天下父母心,如此酷热的天气里,家长们在考场外陪伴自己的孩子,默默为孩子加油打气,心系考生的淄博丽人医院爱心服务者们迅速行动起来,建立高考后勤阵地,一瓶瓶带着爱的温度的矿泉水、一包包充满关心的纸巾被分发到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手中。

  “高考助力融聚了全社会的爱心力量,无数的部门和社会力量联合起来,为高考开启方便之门。我们作为医疗部门,在提供相应的爱心物质支持的同时,也作为医疗后勤保障,运用自己的所学,为广大家长和学子送一份安心。”淄博丽人医院爱心队的医护人员介绍。

  对于每一个曾经参加过高考的人来说,这是一段永生难忘的人生历程,然而更加让人难忘的,是那些在背后无微不至、默默付出的人。淄博丽人医院医护人员也预祝广大莘莘学子不负期望,积蓄能量,学有所长,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