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高考送清凉 助力莘莘学子实现梦想

2017-06-07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恒大帝景、恒大正承世家高考送清凉助力高考

  

  市民在了解恒大帝景、恒大正承世家楼盘情况

  大众网淄博6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6月7至8日高考期间,恒大帝景、恒大正承世家驻扎淄博市第十一中学高考考点外,设置了助力高考公益点,免费发放纯净水等消暑饮品,为学子和家长们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份清凉的同时,主动为考生减压。

  “我们想陪着孩子一起走完高中的最后一程,又不想给孩子太大的压力,所以今天我故意让小孩子自己来,我再等他进去后在外面等他。”一位家长说,今天气温虽然不是很热,但是阳光很充足,就想找个地方歇歇脚,喝点水。“我知道恒大公司名气很大,而且给我们家长准备了矿泉水,我们这些家长心里也还是暖暖的。听说正承世家由恒大接手,而且紧邻植物园,听说很不错,我也准备等小孩考试结束了去看看。”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正承世家是其中地产之一,与77亩高新区植物园紧邻,居民可揽湖瞰景,体验健康生活。此外,恒大正承世家毗邻鲁泰大道、世纪路、西五路等多条城市主要交通干线,居民日常出行便捷,预计2018年竣工通车的高铁北站也与之无缝接驳,畅达一线中心城,周边更是聚集了银泰城、新玛特等购物中心。恒大正承世家1号楼、5号楼、6号楼实现了带装修交付,与众多一线品牌强强联合,以匠心品质打造世家华宅装修典范。

  恒大帝景位于世纪路与共青团路交汇处,是恒大集团在淄博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恒大豪宅类产品的TOP系列,其无与伦比的6大价值优势,将铸就其世界级豪宅血统,引领淄博人居再上新台阶。恒大帝景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区域价值洼地,而且是千年文脉汇聚,一站式教育学区房,且内置欧陆风情园林,贵族式奢华享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