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送自信 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助力高考

2017-06-07 14: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现场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手机架、小镜子、矿泉水、手环笔

为家长准备了带桌子的休息椅

家长在看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介绍

家长在向东准备的遮阳棚下休息

让考生自信应对高考

  大众网淄博6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一年一度的高考在今天拉开帷幕,在淄博市第十一中学考点外,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撑起遮阳棚,整理休息椅,为考生、家长及维护周边交通秩序的交警、协警、爱心车队等服务人员,免费提供矿泉水,还现场准备了手环笔,保证考生顺利为考生及陪考家长送去关爱。

  今天上午是语文考试,2个半小时的时间让许多家长纷纷找地方休息,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为家长准备了带有桌子、功能的休息椅,让家长在休息的同时,还可以把包和水杯放在桌子上。

  此外,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还为考生们准备了手环笔,考生在很紧张的状态下,有可能会忘记带笔,或者是带的笔坏掉了,如果出现意外,考生可以到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加油站”免费领取手环笔。除了手环笔外,还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小镜子、手机架。

  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30日,2017毕业季,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开展了百人免费纳米双眼皮活动,招募“美眼体验官”,只要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有意向通过双眼皮手术变美且适合纳米双眼皮的女性高考考生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开展也为考生走向大学提供了美丽与自信。

  据悉,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助力高考的活动已经持续了9年了,医院也希望通过每年的“助力高考送水送清凉活动”,让考生和家长们感受来自医院的责任和爱心,为考生和家长们保驾护航,也希望考生们能金榜题名,进入自己理想的高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