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开展特色阳光大课间活动

2017-05-25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徐家鹏)5月24日,傅家镇中心小学阳光大课间的内容经过重新改编,组合和配乐,以绳操为主配合身体素质练习的形式正式面向全校师生。

  本次内容的改编,体育组经过前期的排练,新的尝试与整合,根据学生的年龄特征,精心挑选每个练习的曲目,节奏活泼欢快,富有童趣,而学生们最喜欢的绳操音乐《Haeschenparty》,配合舒展、轻快的动作,将学生们的可爱,自信展现的一览无余。天气渐热,身体素质练习采用了强度适宜的直腿跳,蹲跳起,立位体前屈练习,在轻松的音乐下做素质练习,既能充分的达到锻炼的效果,又避免了因运动量过大而出现的各种不适的情况。

  据悉,音乐与动作的巧妙结合成了本次大课间内容改编最大的亮点,深受全校学生们的喜爱。学校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体育教学中不仅要做好技术动作的教学,更要用心做好每个细节,让孩子们在这个炎热的夏日,也能伴着欢快的旋律,感受到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