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杉园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7-05-19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王玉霞
家长们观摩课堂教学
    大众网淄博51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玉霞)为了让每位家长参与学校管理,了解孩子的学习与生活,绿杉园小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于2017517如期举行。

  开放日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热情参与,早上,家长陪同孩子们一起来到学校,欣赏了过道中精美的展板和孩子们的作品,很多家长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家长们观摩了语、数等各学科的教学,课堂上活跃的气氛,教师们精彩的讲课,孩子们出色的表现,给家长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课后,家长们相互交流了听课感受。

  开放日,打开了家校沟通的大门,和谐了家校关系。此活动的开展使家长们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对孩子在校的表现有了更深更直接的认识。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多参加类似活动,以便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更好的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