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局在全市率先成立党组织

2017-05-1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贾晓东 杨辉
    大众网淄博51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贾晓东 杨辉)近日,张店区体育局率先在全市各区县中成立“中共张店区体育社会组织委员会”,从而将全区体育社会组织纳入了党建目标管理单位。

  据了解,伴随着张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张店区体育局、张店区体育总会,共管理体育单项协会、俱乐部等十几家,会员达四千多人,其中中共党员247名。如何按照党章,对这247名党员进行有效管理,从而促进张店区体育系统的党建工作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因此,张店区体育局党组与时俱进,大胆尝试,经区委批准,及早成立中共张店区体育组织委员会,以此统领体育社会组织方面党的工作,既消除了党建工作的“盲点”,又做到了任务、人员、标准、时限“四明确”,大大加强了党对体育事业的领导,密切了体育系统党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顺利地将全区体育协会、俱乐部纳入了全区党建的范畴,从而凝聚起体育界人士及体育爱好者的心智,为振兴张店体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