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日来临 张店区中医院慰问温暖残疾人

2017-05-1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响应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

到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了慰问

赠送慰问金

  大众网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为响应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5月16日下午,张店区政府副区长赵晨光到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了慰问活动并赠送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依托张店区中医院建立起来,参观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康复楼门诊大厅、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康复大厅。在三楼康复大厅看到部分脑血栓患者正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各类康复训练,赵晨光详细询问了患者病情和康复情况,鼓励患者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对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慰问结束后,赵晨光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加快整合医疗资源,抓好康复机构建设,为残疾人康复生活提供良好条件。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康复设施,拓展服务功能,加强医德教育,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