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杉园小学开展“献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7-05-1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献爱母亲节”主题班会

妈妈你辛苦了

亲手制作礼物送给妈妈

  大众网淄博5月1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娟)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母爱的伟大,学会感恩,学会用自己所能表达的方式回报母亲,5月11日,绿杉园小学二年级进行了以“献爱母亲节”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由“献爱母亲节”主题班会开始。班会课上,学生了解了母亲节的由来,交流了搜集的母爱格言和观察到的妈妈一天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学唱了歌曲《感恩的心》。班会课后,有的孩子给妈妈做了贺卡、制作了小礼物,有的孩子给妈妈端一杯水、捶一次背、洗一次脚,大家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深深体会到感恩之心是美好的情感,唤醒了孩子们的感恩之心,让他们感悟到母爱的伟大。让学生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尊重,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努力回报父母,回报他人和社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