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护士节庆祝会 展现白衣天使风采

2017-05-1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护士节庆祝大会

展现白衣天使风采

各科室代表为大家表演了中医养生保健操——八段锦

  大众网淄博5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在“5.12”国际护士节”10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5月10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据悉,此次大会由副院长杨桂芹主持,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发表讲话。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医院护理人员为医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

  “让我一千回的热望,感召你一千回的渴望情未了…”伴着诗朗诵《点燃生命的太阳》,国际护士节拉开序幕。大会对16个护理“品管圈”的开展成果进行了展示,“品管圈”活动的开展,为各科室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及融洽的团队合作氛围。

  随后,各科室代表为大家表演了中医养生保健操——八段锦,八段锦是中华民族自古相传至今的一种健康运动,简单易学,护士们把八段锦柔和、虚实相生、刚柔相济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做到了意动形随、神形兼备,是一种值得推广、普及的中医养生运动。

  据了解,张店区中医院护理队伍在壮大,业务水平在提高,医院在今年举行的全市“医院感染防控最佳临床护理实践”讲课和“急诊急救临床护理实践说课比赛”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大会最后护士们拿着写有美好心愿与祝福的心形纸片点缀在许愿树上,期盼病痛中的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