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苑社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7-05-12 08: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精彩的文艺表演红色娘子军

亲子互动墙 感恩母亲

社区工作人员为妈妈们献花

志愿者为妈妈们理发

  大众网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朱晓丹)母亲,是世界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

  5月11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张店区科苑街道迎春苑社区开展“最好的爱给最美的您”系列主题活动为社区内的妈妈们送去一份真挚的关心和祝福。

  活动现场,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对妈妈们的爱:《红色娘子军》、《母亲》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表演博得了妈妈们的阵阵掌声,给妈妈们献花、亲子互动墙、评选“最美妈妈”等互动活动,以及为妈妈们免费理发、免费查体等志愿服务,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喜爱。

  “最好的爱给最美的您”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在欢歌笑语、温情蜜语下圆满结束,迎春苑社区用爱和微笑,用真诚和暖意,为社区的妈妈们庆祝母亲节,祝福妈妈每天开心快乐!

  此次活动,既倡导了“感恩母亲”的良好风尚,又推进了和谐家庭、文明社区的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