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七中: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

2017-05-11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学生们认真投入的制作过程

亲手制作献给妈妈的爱

学生完成的作品

  大众网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徐丽)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唤起孩子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张店七中在母亲节期间举办了“亲手做礼物,浓情献母亲”活动。

  在美术课、班会课上,孩子们亲手为妈妈制作了礼物。同学们用绘画、粘贴、衍纸等方式精心做成小卡片,并把祝福语写在卡片的背面。每个孩子都做得认真而投入,将自己对妈妈的爱融化在手指间,融化在作品里。一幅幅作品洋溢着温暖的亲情。

  此次举办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学校还倡导学生弘扬中华美德,倡导学生从孝敬父母开始,学会热爱生活、回馈亲情,并以实际行动向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这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感恩意识,帮助同学们把羞于对妈妈说出的爱用语言和行动表达出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