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实验小学:传承焦裕禄精神 做人民的好教师

2017-05-11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合影留念

仔细听取焦裕禄生平事迹讲解

  大众网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超)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6日,傅家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团员30余人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地观看了纪念馆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地听取了讲解员对焦书记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书记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一件件宝贵的遗物,真实反映了焦书记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全体参观人员被焦裕禄精神所打动、所感染、所震撼。

  参观学习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位“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为榜样,把焦裕禄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做一名勤勉敬业、默默奉献、潜心育人的傅小好老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