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小学开展“环保行动进课堂”主题队会活动

2017-05-10 21: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别开生面的环保科普课

  大众网淄博5月1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丽屏)5月8日,张店区潘南小学三年级四班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队会--《环保行动进课堂》。

  为了提高学生对环保的认识,培养环保意识,本次队会邀请了淄博市绿丝带发起人,绿丝带发展中心的李主任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科普课。在中队课上,李主任给同学们讲解了环保的相关知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让学生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还学到如何从自身开始环保行动,比如尽量多使用如手绢、布袋、水杯等物品,替代纸张、塑料袋、纸杯等一次性物品,从而这样减少垃圾的排放。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学生们对环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争当绿色环保好少年,为淄博的蓝天碧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