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四中“幸福少年”第二届帽子DIY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开幕

2017-05-09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学生们设计感十足的手绘文化衫

学生的创意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众网淄博5月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谭凯文)2017年5月8日,张店四中“幸福少年”第二届帽子DIY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开幕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想象能力在这一刻得以精彩体现,设计感十足的手绘文化衫,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创意帽子DIY文化衫大赛启动后,学生们首先进行了大量资料的查阅,深入了解彩绘文化,学生以“幸福少年”为主题,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认真构思和讨论,开始动手设计绘制,《京剧脸谱》《梦想热气球》《地球树》等作品活灵活现,一件件雪白的文化衫,在学生的巧手描绘之下,变成了一幅幅生动活泼、富有个性的艺术作品。

  此次动手彩绘创意帽子DIY文化衫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