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杉园小学举行预防H7N9禽流感知识讲座

2017-05-0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申永江
  
  学校组织预防H7N9禽流感讲座
    大众网淄博5月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申永江)为提高学校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能力和水平,普及防治知识,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8日绿杉园小学开展了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讲座。
  学校校医从H7N9禽流感感染病例的主要临床表现、如何预防禽流感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并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远离禽类。一旦发现异常症状,一定要及时向学校进行汇报。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学生的健康知识普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传染病预防工作,配合本次讲座,学校还通过黑板报、宣传栏、国旗下讲话、严格晨检汇报制度等形式提高学生防控能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