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一中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

2017-05-08 13: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学生们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

  大众网淄博5月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梦君)5月5日下午,马尚一中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响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马尚一中积极行动起来,专门成立社会主义组歌合唱团,以班级为单位学唱、传唱组歌,布置各班利用班会、音乐课等时间由班主任和音乐老师携手教唱,为举行班级合唱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比赛在大合唱“富强歌”中拉开帷幕,参赛班级动情演绎了“民主歌”“文明歌”“和谐歌”等14首歌曲,同学们服装统一队伍整齐、声音响亮精神饱满,现场观众在愉悦的视听享受中,感受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出的浓浓正能量。

  本次组歌传唱比赛活动,创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全体师生心中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