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三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教师诗歌朗诵活动

2017-05-06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张店三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教师诗歌朗诵活动

  大众网淄博5月6日讯(记者 李杰)5月4日下午,为动员广大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积极投身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展现广大青年教师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张店三中组织全体青年教师开展了“庆祝五四青年节诗歌朗诵大赛”活动。

  活动由刘云东校长致辞,他用真挚的言语表达着对三中青年教师的肯定与期望,用幽默的话语祝福着曾经年少的大家永远充满活力与热情。活动进行中,各参赛选手一展身手,在朗诵中吐露才华,为青春的时刻平添时代的印记,而“五四”精神也在他们的展示中影响着大家,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回应着青年教师那沁入人心的诗句。

  此次活动在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激情昂扬的朗诵仍在耳边回荡,每句诗歌都在敲打着三中人的心。三中师生团结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创建和谐校园,一起把五四精神弘扬,用青春的力量共同谱写张店三中崭新的华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