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迎接消防安全生产隐患检查

2017-05-0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冯绘洁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责任科室进行整改
对医院安全工作中的危险因素进行排查
为就医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良的诊疗环境
张店区中医院迎接消防安全生产隐患检查
    大众网淄博5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55日上午,张店区卫计局对张店区中医院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了配电室、氧气供应中心、大型设备安全隐患科室。

  检查组一行逐一对医院安全工作中的危险因素进行排查,重点检查了配电室、氧气供应中心、大型设备安全隐患科室,并对各病区的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以及消控室等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责任科室进行整改,加强防范,消除隐患。

  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维系着职工和患者的生命以及国家财产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张店区中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从提高认识入手,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检查,积极消除事故隐患,要求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

  张店区卫生局局长于善永最后强调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防范力度,强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切实为就医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良的诊疗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