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杉园小学开展“向最可爱的人致敬”活动走进淄博市特警支队

2017-05-03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绿杉园小学走进淄博市特警支队

学生们体验训练项目

  大众网淄博5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王莹)4月30日,为响应学校号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张店区绿杉园的同学们来到淄博市特警支队,向保卫城市安全的特警叔叔们,表示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意。

  特警部队作为社会群体中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是在警察队伍中担负某些特殊任务的警种,以训练艰辛、标准严格而闻名。特警部队是警察中的特种精英部队,专门负责各种特别危险的任务,由此,显得格外神秘。绿杉园小学的学生们有幸走进特警队员的工作训练场地,了解特警、体验模拟射击训练、及各种装备精良的防爆车辆。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比如通过参观特警内务,决心让自己也像特警叔叔那样整洁干练;通过体验训练科目,决心让自己从小参与体育锻炼立志长大为国出力;通过参观,孩子们体会到今天的和平是由无数幕后英雄的鲜血和汗水浇筑的。珍惜幸福生活,遵纪守法,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