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走进社区 免费为千余名居民查体

2017-05-0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免费为居民查体

查体人数达到千余名

  大众网淄博5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杜风宁)近日,张店区中医院体育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专人专项,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和35岁及以上原发性高血压、2型糖尿病等两组人群分期分批次进行查体,查体人数共计1000余人。

  近日,张店区中医院体育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年一度的免费查体工作拉开了帷幕,这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国家制定的惠民政策,也是社区的工作重点。为了更好的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优质的服务,社区中心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专人专项,分期分批次进行查体。

  本次查体分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和35岁及以上原发性高血压、2型糖尿病等两组人群,社区中心提供规范的6+2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和B超检测,社区中心会把查体结果及时反馈给居民,使他们通过比较全面的体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治疗。

  本次查体人数共计1000余人,让老年人、慢性病人真正享受到了便捷、及时、连续、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感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