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四中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04-28 21: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张店四中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张店四中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员入场仪式

径赛运动员最后冲刺瞬间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谭凯文)阳光明媚,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2017年4月27日“张店四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中,整齐的方队,奋进的口号,展现同学们激情澎湃的精神面貌。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凸显年轻朝气蓬勃。比赛开始后整个体育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令人振奋。径赛场上,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他们竭尽全力向终点冲刺。田赛场上跳高、跳远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不断刷新着记录;参加垒球、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好。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对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确保了这次体育比赛的顺利完成。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争第一的旺盛斗志,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还锻炼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