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七中学子向身边劳动者致敬

2017-04-26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学校开展国旗下讲话向劳动者致敬

学生走上街头慰问身边的最美劳动者

  大众网淄博4月25日讯(实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徐丽)5月1日是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在这一节日到来之际,人们以各种形式表达对劳动者的崇敬。张店七中通过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平台,发动学生“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

  致敬活动号召学生寻找身边的劳动者,向他们表达敬意,也号召学生以视频、照片或稿件的方式记录劳动者的艰辛。

  学生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很多孩子走上街头,慰问环卫工人,有的孩子对身边的老师、学校的保安表达自己的敬意,还有的孩子表示,要利用五一小长假,去发现身边最美劳动者,学习他们的精神。

  致敬劳动者活动的举行,让七中学生更加关注普通劳动者,也进一步理解了“劳动光荣”的内涵。学生们认识到,正是这些平凡的劳动者撑起了城市文明的脊梁。他们愿意向劳动者学习,传承他们身上的优良传统和文明作风,用劳动扮靓我们的城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