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埠镇:送给老党员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2017-04-23 08: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送给老党员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给老党员佩戴党徽

为老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孙剑 摄)

做成贺卡的入党申请书

  大众网淄博4月22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郑颖颖)“没想到还能看到自己60多年前写的这份入党申请书,我非常惊喜激动,也感触很深。”4月22日,家住张店区中埠镇的老党员齐凤祥在收到辖区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生日贺卡时,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中埠镇党委一方面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离岗后的待遇和生活问题,另一方面努力开拓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的渠道,使离退休干部继续为全镇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在奉献中找到自信,实现自我价值。

  近日,中埠镇党委通过前期走访,调阅辖区党员档案,为近期将要过生日的老党员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当年的入党申请书志愿书、党章、党徽,制作成精美的生日贺卡,亲手送到党员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之情。

  中埠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清介绍说:“结合今年的党员固定活动日,走访党员,在党员生日来临之际,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一份生日礼物,将老党员们当年的入党申请书和志愿书制作成一份贺卡,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老党员们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