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一中迎接安全办公室及消防大队联合检查

2017-04-19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孙梦君
学校接受消防大队联合检查
    大众网淄博419日讯(实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梦君)417日,马尚一中迎接了张店区教育局安全办公室及消防大队的联合检查。

  检查过程中,安全办公室领导和大队监督员对学校的教室、实验室、走廊等场所的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固定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学校安全工作两平台一体系,各类安全制度、预案,平台使用情况,安全工作台账,防溺水回执单等过程档案做了详细查阅。特别查看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制度及消防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落实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绝大部分消防器材完整好用,学校安全管理及值班到位,师生对消防安全重视程度高。

  学校安全办公室主任李晓虎表示,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全体师生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会继续加大消防安全教育力度,加强消防疏散预案的演练,切实提高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为构筑牢固的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