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心医院走进山东理工大学 普及急救知识

2017-04-1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中心医院走进山东理工大学

为学生普及急救知识

  大众网淄博4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医护团队来到山东省理工大学东校区,以“健康中国、科普助力”为主题,举办了急救知识进校园的活动,为东校区大一大二百余名学生进行急救知识的科普及徒手心肺复苏术的教学。

  据悉,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而非医务人员在遇到意外伤害时,往往没有头绪,大部分患者会因错失最佳抢救时间而失去性命,急救知识的普及已经是全社会迫切的需求。

  此次活动医务人员通过对“抢救黄金8分钟”的讲解及有效的心肺复苏术“一对一”的现场指导,让学生们充分认识急救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们的急救意识,并让他们掌握了急救技能,得到现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并能够对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