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成立第13家单项体育协会 年内或将成立20家

2017-04-17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若森 杨辉)4月13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广场舞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主任彭越,张店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军红,淄博市广场舞协会会长杨春燕,张店区体育总会副主任杨辉等领导与来自全区5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悉,张店区广场舞协会是今年张店区成立的第11家单项体育协会,目前共成立了13家。而张店区体育总会计划今年将动员社会力量正式注册18家单项体育协会,届时张店区将有20个单项协会引导群众进行全民健身。

  会议首先由张店区民政局社管办主任马军红宣读了张店区民政局对于张店区广场舞协会成立的批复,随后秘书长吕庆芝宣读了《淄博市张店区广场舞协会章程(草案)》,并由会员审议表决通过。在成立大会上,刘敏会长代表协会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自己有信心与协会各成员一起把张店区的广场舞运动发展到新的高度。

  彭越在贺词中提到,张店区的广场舞发展有很好群众的基础,希望张店区广场舞协会的成立能进一步带动张店区广场舞运动的发展,在全市、全省做出更好的成绩,杨春燕也对张店区广场舞协会的给予很高期望。作为一个非盈利民间公益组织,张店区广场舞协会的成立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对张店区全民健身及群众体育建设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