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食药局文化大讲堂食品安全知识进机关

2017-04-11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食药局组织文化大讲堂食品安全知识进机关活动

  大众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张店区食药监局车站所集中对街道办事处广大干部职工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积极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宣传“进机关”活动。

  据了解,车站街道办事处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讲座以“助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保舌尖安全”为开篇,围绕当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体系、食品安全常识、家庭简便快检蔬菜的方法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的重要性,以及食品问题如何防范,促进安全消费,健康消费等内容,讲座结束后,车站所工作人员利用食品快速检测设备,现场对蔬菜、肉类、粉丝等食品如何进行快检,做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向机关干部职工普及了《食品安全法》等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激发他们自觉参与食品安全共治的潜能,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共创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共圆幸福美丽张店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