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一辆货车数项违法令人胆颤心惊

2017-03-24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4日讯(通讯员 杨丽 张欣)3月22日下午2时50分许,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的民警在柳泉路与新村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黄色牌照的货车顺柳泉路由北往南行驶,已经闯入禁行区域,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这辆货车可“不简单”。

  据了解,这辆货车的驾驶人是一名残疾人,持有残疾证,拄着一支铁拐,行动有些不便,可是令人担心的还不止这些,该驾驶员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车辆没有年审,并涉嫌超载。

  一辆货车有这么多违法行为,在场的民警也感到非常吃惊。但是在执法过程中,该货车驾驶人却非常不配合,与民警纠缠,声称自己非常不容易,民警便耐心的劝导驾驶人,告知诸多违法行为在路上行驶是非常危险,同时对其他的交通参与者也不安全。经过民警半个多小时的劝说,驾驶人终于同意配合民警执法。由于货车驾驶人提供不出身份证,民警先将其带回队上核实身份信息。据了解,货车驾驶人存在无证驾驶、超载、违反禁令标志、车辆未年审四项违法行为,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张店交警提醒:驾车出行,遵章守法,家人放心,他人安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