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举行“廉政文化进学校”启动仪式

2017-03-23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廉政文化进学校”启动仪式教师代表发言

师生代表进行“心手相牵,争当廉政卫士”签名

  大众网淄博3月23日讯(实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董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全校师生廉洁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性,3月20日,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举行“廉政文化进学校”启动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廉政文化进学校”启动仪式的序幕。仪式上,教师代表在国旗下做了“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主题发言,倡议老师们以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为人生准则,牢记“俭以养德、廉以立身”的古训,以平常心坚守“清贫”之业;用满腔爱育出“清白”之人。随后,学生代表做了“敬廉崇洁,从我做起”的主题发言,倡议同学们,敬廉崇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带动身边的父母、同学、伙伴,做先进廉洁文化的先行者。仪式上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心手相牵,争当廉政卫士”签名活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