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加强对非营运客运公司交通安全隐患督查

2017-03-16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杨丽 张欣)近日,张店交警大队开展了加强对非营运客运公司交通安全隐患督查行动,并对督查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3月16日上午,张店区安办、车管所,张店交警大队二中队、三中队、湖田中队集中向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淄博众恩商贸有限公司、淄博才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非营运客运公司下达隐患通知书,要求各公司立即对逾期未审验的30台非营运客车进行停车整改,整改效果要达到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定的要求,落实公司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按时组织车辆参加年检,加大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张店交警提醒:客运公司要严把车辆安全关,防患于未然,做到平平安安上路,高高兴兴回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