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03-14 09: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民警向同学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漫画

  大众网淄博3月14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杨丽 张欣)近日,为了增强小学生道路安全知识,让孩子们更加注意出行安全。张店大队民警走进祥瑞园小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课堂上,民警准确把握孩子们心理特点,首先通过电脑PPT给同学们展示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漫画,细心讲解同学们在上下学途中过马路应该遵守哪些交通规则,以及行人过马路闯红灯、机动车驾驶人酒驾等一些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通过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短片,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及如何按照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参与者。最后,民警向同学们发放“猴哥带我学安全”系列宣传漫画,通过轻松的形式让孩子们在课余时间也能够学到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法律法规。文明交通行为从小做起,力争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到每一个家庭,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懂法、守法,共创平安和谐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