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大货车各类违法行为

2017-03-14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检查货运车辆

检查货运车辆

  大众网淄博3月9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杨丽)为有效遏制货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8日晚,张店交警开展了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大队精心组织,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具体要求,对过往大货车逐车检查,并成立流动巡逻小组,加强对辖区重点路段的管控,以货车通行集中的湖罗路、原山大道为重点道路,以淄博新区在建工地及周边道路为重点区域,严查超载、改装改型、涉牌涉证、闯禁区、超员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货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此次行动中共出动警力46人,查处大货车闯禁区、涉牌涉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遮挡号牌等各类违法行为113起。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不超速、不超载,坚决杜绝疲劳驾驶以及其他各类违法行为,严防各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