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多措并举应对通行证办理高峰

2017-03-02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3月2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杨丽 崔洋)3月1日上午,张店交警大队良乡交通管理服务站迎来大批办理禁区通行证业务的群众,因办理业务群众多,加上网络不稳定,导致群众等候时间变长。张店交警积极应对,赢得群众称赞。

  “近期群众办理通行证扎堆,每天正常办理六七百张通行证”记者采访得知,仅3月1日一天前来办理通行证的就有1000余人。为积极应对业务高峰,确保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满意而归,张店交警大队积极联系网络技术人员对网络进行调试,结合工作实际调整窗口设置,在原有的两个办理禁区通行证业务窗口的情况下增设一个并加强各窗口之间的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了群众等候时间,为群众提供了优质服务,顺利度过业务高峰。赢得了前来办事群众的称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