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食药局进驻科苑便民市场 130余个商铺受规范

2017-02-27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130余个商铺受规范

  大众网淄博2月27日讯 科苑便民综合农贸市场是一所综合性的便民市场,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共有商铺摊位130余个,该市场的建成将极大便利周边市民的生活,该市场现处于招商阶段,商户入住率已达70%,在科苑食药监所的提前介入下,该市场已建成了市场快检室。

  据悉,科苑食药监所为规范市场经营,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本着提前服务的原则,近日,科苑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到恒通科苑便民综合农贸市场进行了综合检查。科苑食药监所工作人员首先对市场内的经营业户办理证照方面的疑问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将如何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及所需条件详细的向经营业户做了介绍;其次,科苑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将业户日常经营中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提醒,例如索证索票制度,健康管理制度等;第三,工作人员对市场内餐饮业户的后厨按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的许可要求进行了规范。

  张店区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科苑便民综合农贸市场的服务,下一步,将联系相关医院体检车进驻市场内,为业户进行服务,统一进行健康体检,办理健康证明,同时,还会组织市场业户统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提高市场规范化水平,帮助市场管理方将科苑综合农贸便民市场建成一座真正便民、惠民、安全的综合性市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