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170余警力确保元宵节玉黛湖交通畅通

2017-02-13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民警引导市民通行

疏导交通

  大众网淄博2月13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杨丽 马振姿)为切实做好玉黛湖花灯艺术期间各项交通保障工作,今年元宵节期间,张店交警大队根据支队统一部署,提前安排警力在玉黛湖周围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紧密结合岗位的实际情况,指挥疏导车辆,有效提高了路口通行效率,缓解了辖区路段的交通压力,圆满完成元宵节保卫任务。

  2月10日、11日、12日,恰逢元宵节期间去往玉黛湖观看元宵节灯会的车流量、人流量增大,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市民安全出行,张店交警大队提前安排170余名警力疏导车辆及行人,加强了灯会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管控,加强了对过往车辆疏导力度,提醒前往灯会的车辆驾驶员按照要求有序停放车辆,避免造成道路拥堵。

  安保期间,张店交警所有警力文明规范执勤,为广大市民营造了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圆满完成了2017元宵节交通保卫任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