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来了!张店城管迎城市“小考”

2017-02-08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学昊

  大众网淄博2月8日讯(记者 张学昊 通讯员 张营)随着2017年艺考大幕拉开,淄博十七中考点附近也多了张店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的身影。2月8日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在张店西五路看到,考点外秩序井然,未发现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现象。

  “自从艺考开始,我们公园中队专门抽调了6名工作人员在考点外围清理无证摊点,消除噪音污染源,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张店区城管执法局公园中队副中队长赵晓龙向记者介绍,每天早上8点,6名城管执法人员就开着巡逻车来到淄博十七中考点,劝离那些无证经营的摊点。

  “从8点开始,就陆续有家长送考生过来应考,私家车停了一排。如果不及时清理无证卖饭的摊点,考点门前就无法通行车辆,因此早上这一个多小时是我们最忙的时候。”赵晓龙说,为了保证考生安静考试,6人分组不间断在考点附近巡逻,发现有燃放“开门炮”的店铺,及时上前劝阻,减少噪音污染源。考试期间,直到下午5点考试结束,6名城管执法人员才离开。

  “我们中队已经连续4年在淄博十七中考点执勤了,坚守完艺术考试季才能放心,大家希望考生们都能有个好成绩。”赵晓龙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