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交通安全不松懈 张店交警加强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2017-02-07 17:35: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孙剑

张贴反光贴,提醒广大小型客车驾驶员严格按照核定人数载人。

  鲁中网淄博2月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杨丽 马振姿)春节假期过后,返程车辆较多,也是超员超载违法行为的多发时间段。节后上班,张店交警大队继续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了解到,节后张店交警持续加大执勤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对辖区内易堵路段管理,确保疏堵保畅;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持续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对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不放松。

  2月6日下午,张店交警走进辖区内运输公司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公司目前的车辆管理情况,提醒运输公司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车辆的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台账,对驾驶人和机动车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

  同时,张店交警利用执勤间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除向过往车辆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外,还通过张贴反光贴,提醒广大小型客车驾驶员严格按照核定人数载人,严禁超员,避免因超员超载引发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