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工商局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检查

2017-01-06 10:05: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张琦

张店区工商局开展节日市场检查活动

  鲁中网淄博1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徐海峰)在2017年春节来临前夕,为给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张店区工商局部署对各大商场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范围以与人民群众生活消费密切相关的商品为主,重点检查了大型商场、超市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侵犯知识产权、过期变质等商品的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的商品主要包括服装鞋帽、小家电、儿童玩具、日用洗化品等,严厉整治以“厂家直销”、“降价促销”等名义销售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

  节日期间,张店区工商局将强化“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值班管理,及时化解群众的消费纠纷及矛盾,同时督促各大商场、超市运用好售后服务平台,积极解决消费者的消费纠纷,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