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进市场 张店食药局保障百姓“菜篮子”

2016-12-2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食品安全进市场

食品安全进市场

张店食药局保障百姓“菜篮子”安全

张店食药局保障百姓“菜篮子”安全

  大众网淄博1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培立)近期,为加强辖区食用农产品市场监管,保障百姓“菜篮子”安全,张店区食药监局车站所组织辖区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便民市场及商超负责人召开“食品安全进市场”培训工作,宣贯落实食品安全经营主体责任,对进场交易的食用农产品安全把关。

  据了解,此次培训中,张店食药监局重点解读《食品安全法》及《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让农贸市场主办方和商超负责人明晰市场管理职责,依法审查入场经营者的许可证,定期对经营环境和条件进行自检,对进场交易的食品经营者进行把关。

  此外,张店食药监局明确落实自检制度,严把质量关,督促农贸市场和有条件的商超建立落实食用农产品自检制度,严格落实入市抽检,并按照规定每天对进场的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样检验,并设置公示栏公。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