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雾霾天张店交警视频监控保障道路畅通安全

2016-12-20 17:14: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孙剑
早7点44分,张店柳泉路与新村路路口的视频监控截图

早7点44分,张店柳泉路与新村路路口的视频监控截图。

张店交警大队道路视频监控画面

张店交警大队道路视频监控画面

交警在大雾中疏导交通

交警在大雾中疏导交通

  鲁中网淄博12月20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杨丽 崔洋)12月20日,张店中心城区迎来入冬最严重雾霾天气,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20米。对此恶劣天气,张店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全方位视频监控城区各路口及路面实时状况,多措并举,确保了中心城区道路的畅通、安全、有序。

  面对此次雾霾,张店交警大队科学调整警力安排,在视频监控的同时,配合执勤民警强化对路面实时状况的管控,严防超速行驶、违法超车等行为的发生。在中心城区,以路口指挥疏导为主,通过调控信号灯、分段通行、临时改道行驶、警车引导等方式坚决防止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大队还在辖区内主要道路的事故多发路段、秩序乱路段,增派警力、增设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